高温奋战,我们和你在一起!——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班子慰问学校科研团队

作者: 时间:2018-07-25 点击数:

近日,西安的天气一直处于“烧烤”模式,我校科研团队的老师们却仍然坚持奋战在科研战线上,挥汗如雨,助力我校“追赶超越”,全力服务社会科研。

7月25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张栓兴、副总经理赵承黎带着防暑降温慰问品走访慰问了我校科研团队的40多位老师,向他们转达了校领导的关怀,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张栓兴还向各位老师询问了他们对资产管理公司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持续为科研团队提供全年无休息服务,做好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各项保障工作。

智通公司、水利水电土木建筑研究设计院等单位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