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智会产业加速器副总经理王顺一行来我校科技园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7-23 点击数:

7月20日上午,上市企业中国宏泰集团泰智会产业加速器副总经理王顺、集团投资拓展中心总监孙天明一行来我校科技园调研。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海生在科技园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海生代表资产管理公司对王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科技园孵化器的基本情况、运营现状及孵化案例。

王顺介绍了泰智会产业加速器的基本情况,并就孵化器在选择定位、运营管理、精准服务企业、加强与政府合作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孙天明介绍了宏泰集团产业战略布局及企业在创新驱动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最后,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寻求合作。

科技园管理部、计划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简介:

泰智会产业加速器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在生物医药、人工智能、节能环保、智能制造、教育培训等领域都布局着专业孵化器和垂直产业加速体系。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