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9月4日下午,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副巡视员高巍、统战部副部长孙全学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考察扶贫工作,实地查看了我校脱贫攻坚帮扶略阳县农特产品直营店。党委书记刘德安、纪委书记李鹏,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琪、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张栓兴等相关人员陪同。

李智军一行详细了解了农特产品直营店经营情况,仔细询问直营店的经营模式、主打产品、销售规模及经营效益、帮扶效果。在听取学校有关扶贫工作和直营店经营状况汇报后,李智军对我校扶贫工作,特别是直营店帮扶模式和效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省委高教工委近期推进“双百工程”的有关思路和举措,对直营店后续经营和学校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希望在直营店经营方面,能充分整合、统筹线上与线下、校内与校外资源,促进农产品销售,带动农户规模化养殖、种植,实现增收致富。希望学校进一步聚焦精准,拓宽思路,深化与略阳县的对接合作,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推动结对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

     文章来源:西安理工大学综合新闻(http://xinwen.xaut.edu.cn/info/1011/5048.htm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