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2013年度员工考核及评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4-01-06 点击数:

    资产公司于2014年元月3日上午在科技园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进行了全体员工的述职及绩效评分考核工作。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公司总经理张栓兴、副总经理赵承黎、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

    会上,园区全体人员对2013年度各自岗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并认真地按照《关于做好2013年度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员工考核及优秀评选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对参加考评人员的“德、能、勤、绩”进行了打分。

    最后,总经理张栓兴对园区201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肯定,强调全体员工要继续紧密配合,加强学习,在工作中锻炼提高自己,与时俱进,为了园区的发展携手共进。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