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召开2013年度年终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4-01-16 点击数:

    资产管理公司于2014年1月15日上午在科技园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年终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张栓兴、副总经理赵承黎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公司总经理张栓兴对公司2013年度面上工作情况及园区运营状况进行总结,并对2014年公司及园区主要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同时,要求公司相关部门详细了解高新区相关产业政策,加强政策学习研究,树立服务管理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园区各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及办公环境,创造和谐稳定的科技园文化氛围。

    公司副总经理赵承黎向参会人员通报2013年度员工考核及评优工作结果。总经理张栓兴向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宣布公司部分制度及规定的调整。

    最后,总经理张栓兴对园区春节放假期间的安全及防火等工作作出重要安排,并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保证园区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