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亦国、李建竹两位校领导到校科技园调研并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3-12-06 点击数:

     2013年12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崔亦国、校纪委书记李建竹两位领导前来校科技园(二期)进行工作调研并指导工作。
     校领导实地视察了理工晶科和校科技园(二期)园区建设及入住户使用情况,并与资产管理公司办公室人员进行了座谈。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详细汇报了资产管理公司的发展规划、科技园的建设历程、功能定位等方面的内容。两位校领导分别谈了自己的调研感受,对资产管理公司在科技园二期建设及运营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
    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