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金花校区党小组开展集体学习会

作者:谢锐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金花校区党小组在水利水电设计院二层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谢锐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的高度评价。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的有力宣示,让与会党员深切感受到坚定的信心和磅礴的力量。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求是》2021 年 19 期发表的重要文章《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与会党员围绕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和启示展开交流讨论,会议气氛热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汲取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行动自觉和开创事业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