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林立妍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01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立妍主持,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共同观看了首部穿越法制微电影视频《楹联背后的故事》。大家被故事中高以永的清正廉明,高风亮节所感动,对其中儿歌千古名联:“吃百姓之饭,穿百姓之衣,莫道百姓可欺,自己也是百姓”,“得一官不荣,失一官不辱,勿说一官无用,地方全靠一官”深有感触,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内容特别充实,今后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廉政教育、党性教育,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廉政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开创新事业,努力推动资产管理公司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邓朝晖指出:视频学习比较生动形象,阐明了党员干部的权力来源于人民,服务于人民,不应产生高于人民的优越感,要把有限的时间投入到无限的事业中去。只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才能不为名所累、不为利所诱、不为进退去留所烦恼;“公生明、廉生威”就是要求各位党员在日常工作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自觉抵制不良之风,清正廉洁,才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