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设计院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会

作者:吴琼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设计院党小组在设计院二层会议室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吴琼主持,党小组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关祥飞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了辛亥革命迈开中国进步潮流之步伐的历史背景和过程,回顾了辛亥革命的重大意义,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作为党员,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力量、勇于担当、共同奋斗,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携手共创未来。陈婷同志带领党员们从历史背景、过程、意义等方面学习了党史和新中国史中关于“三大改造”的相关内容,回顾了我国从新民主主义进入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历史进程。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走深走实,以学促干,以学笃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党和国家做出最大的贡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