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规划院党小组开展集体学习会

作者:王琏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规划院党小组在西安理工大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会议室集中学习辛亥革命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小组组长王琏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回顾了辛亥革命的历史进程和重大历史意义,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认识到在两个一百年相交的重要时刻,大家更需要深刻学习和弘扬孙中山等一大批革命先驱矢志不渝振兴中华的崇高精神,努力工作,不断进取。

最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发言,表示要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工作岗位中,听党话、跟党走,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在工作中勇于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