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设计院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会

作者:吴琼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设计院党小组在设计院二层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吴琼主持。

会议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这百年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人类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雷靖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建国初期土地改革、“三反五反”等运动的背景、阶段和意义,细数了党领导人民在经济建设和政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相结合,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锤炼政治忠诚,筑牢信仰之基。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