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规划院党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王琏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规划院党小组在西安理工大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小组组长王琏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第1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会议认为,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就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全国各族人民一定要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不断增强团结一心的精神纽带、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永远朝气蓬勃迈向未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能源低碳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要指示要求,为陕西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学习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工作中提升思想意识,坚定决心及方向,为规划院发展做出贡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