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王坤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主持会议。公司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副部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完成反馈 以巡视整改促进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习近平谈巡视巡察(摘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和《四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秋季学期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第一、二批校内巡察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清单>的通知(〔2021〕5号)》。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奋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陕西考察,体现出总书记对家乡人民的深切关怀,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增强干事创业本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巡视工作条例为遵循,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提高公司党的建设质量,推动资产管理公司高质量发展。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汲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精神力量,坚守工作初心,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意识形态、疫情防控、门面房管理等工作。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