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会

作者:韩国栋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9月18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01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立妍主持,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第一、二批校内巡察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清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陕西高校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回信精神,观看了视频《时代楷模—黄大年》。林立妍还以“微党课”的形式,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础组织工作条例》,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的精神要义和重大使命。

学习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积极发言,被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所感动。大家表示要时刻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在工作中大力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资产管理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邓朝晖指出,党建是业务发展的灵魂,业务是党建的支撑,希望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创新工作方法,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员身份不仅代表着一种光荣,而且代表一种责任,大家要珍惜党员身份,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要严格要求自我,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