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金花校区党小组开展集体学习会

作者:谢锐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金花校区党小组在101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谢锐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视频《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完成反馈 以巡视整改促进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识了中央巡视组在巡视高校工作中发现的一些突出问题。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标巡视反馈中指出的突出问题,查漏洞、找不足、补短板,进一步提升资产管理公司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