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设计院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会

作者:吴琼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8月27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设计院党小组在设计院二层会议室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吴琼主持,党小组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员们按照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探索、改革开放等重要历史节点,共同回顾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至2021年这72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历经苦难、创造辉煌的光辉历程。重点回顾了抗美援朝的历史,学习了抗美援朝精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党员们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上的精神力量,紧扣初心使命、传承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