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回顾辉煌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林立妍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为了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鲜活,深入人心。5月14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01会议室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回顾辉煌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立妍主持。

林立妍带头诵读了《悲壮史诗—血战湘江》,随后大家分别诵读了《永远跟党走》、《平型关大捷》、《冶金矿山上的铁人—马万水》、《党史上的“第一”》、《李大钊与“青春之中华”》、《西柏坡精神》等红色经典故事。文章或感人至深或催人奋进,字里行间流露的真情实感和闪耀的信仰之光,使诵读者和倾听者都为之动容,更加深刻的感受到革命先烈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无谓牺牲的热血激情,其中所蕴含巨大而深远的精神力量,将永远激励我们奋勇前行。

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大家都感受到英雄们的革命理想和慷慨豪迈的战斗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示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高标准,严要求,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林立妍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等内容。

最后,林立妍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在学习重大事件中回顾党史历程;二是在学习革命人物中历练党性修养;三是在追忆重大战役中学习无谓精神;四是在学史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五是在把握政治方向中增强文化自信。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