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王坤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月27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科2号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栓兴主持。公司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篇目、《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毛泽东:中国革命战争的战略问题><毛泽东:<共产党人>发刊词>篇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篇目、《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章节、《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的<第一讲: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篇目。部分同志围绕交流研讨题目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

会议强调,要利用好学校下发的党史学习教育的书籍,全面学、系统学、贯通学,努力把党史悟深悟透,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资产管理公司中心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巨大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对标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积极行动起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学习党史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人民网等媒体平台的引领作用,让党史学习“活”起来。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和《西安理工大学领导班子集体承诺》等内容,部署安排了党总支其他工作。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