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赴略阳县何家坪村开展入户走访

作者:谢锐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月19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栓兴一行赴略阳县白雀寺镇何家坪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张栓兴一行人首先来到何家坪村村委会,与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李为锋、村支部书记苏久忠等人进行座谈交流。李为锋介绍了我校在略阳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何家坪村近些年发生的重要变化,希望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对结对帮扶、略阳农特产品直营店展销等方面的工作继续给予支持。张栓兴表示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将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做好下一步的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发挥产业党建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会后,党总支通过村委会采购了一批农特产品,助力何家坪村产业振兴。

随后,一行人穿过蜿蜒曲折的山路来到结对帮扶户曹义平家。张栓兴与曹月英、曹义平母子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身体健康状况怎么样、生活开支多少、工作收入够不够用、农村医保情况和生活中还存在什么困难,鼓励曹义平努力工作、勤劳致富。此次走访入户活动,作为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在入户走访前,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了解到曹义平家在生活上还存在一些困难,党总支及时给予帮助。

今后,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将在学校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的指导下,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高帮扶户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努力。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