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林立妍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立妍主持。

会上,林立妍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的第一部分、第二部分和《中国共产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内容。林立妍表示,党支部将按照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有计划、有内涵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还按照《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推选了优秀共产党员。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