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举办第一届微党课比赛

作者:王坤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4月27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届微党课比赛在学科2号楼会议室举行。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观看了比赛。

来自各党支部的5位党员紧扣“我来讲党史”主题,结合党史学习的所学所思所悟,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分别讲述了红船精神、红岩精神、渭华起义、鄠邑区甘西小学李萃亭同志先进事迹等党史故事。这些党史故事引起大家强烈的共鸣,指引着我们产业人艰苦奋斗、奋勇向前。

此次活动,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重要意义,引导公司全体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