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金花校区党小组召开学习会

作者:谢锐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金花校区党小组在科技二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谢锐主持。

会议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通过学习,大家对党员所拥有的13项权利以及组织处理的概念、原则、适用范围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随后,谢锐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中国革命战争的战略问题”、“如何研究中共党史”等章节。

会议强调,我们党员同志要积极认真地学习党史,在党史学习中不断领悟思想,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史力行,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