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设计院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吴琼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设计院党小组在设计院二层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吴琼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突出要点等方面,深刻了解了为什么学、学习什么、如何学习等内容,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的要求,明确了党小组党史学习目标任务,提出党员们应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就转化成工作动力。

之后,党员们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详细学习了党员具有的权利、如何行使权利、如何保障权利等内容,并就如何在工作中增强责任意识、保障党员权利展开了讨论。

最后,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主要内容,并提出党员应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有责任、有担当,守规矩、守纪律,牢记使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