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琼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4月22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1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生主持。

活动中,支部委员谢锐以微党课的形式带领党员学习了陕西英烈谱中李萃亭同志才识高远、投身革命的感人事迹。支部委员吴琼以微党课方式就渭华起义爆发的历史背景、主要经过、历史地位、革命精神向党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会议组织党员就《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中的亢慕义斋、从石库门到南湖等5个片段的历史情节和相关背景进行了学习和讨论,使大家进一步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筹建、播火的曲折过程中战胜各种艰难险阻、经历无数磨难终于走向胜利的奋斗历程。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会议要求党员们一定要加强党史学习,坚定信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工作、勇于奉献,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践行知党情、跟党走。

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