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王坤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4月27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在学科2号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对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栓兴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会议研究同意了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部署安排了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抓好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巨大动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专题学习和宣讲教育,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指导和检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样。

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处级干部、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