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开展“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琼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开展了“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栓兴带队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和西安事变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党员信念。

中国共产党于1936年初在西安市七贤庄设立了秘密交通站,自西安事变和平解决后,此处转为了半公开的红军联络处,后改为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是抗日统战先锋、重要兵站和革命桥梁。党员们在讲解员的介绍下,通过观看图片资料和参观实物陈列,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办公、生活条件的艰苦,了解了1936年至1946年十年间八路军办事处面对的严峻环境和所历经的风雨,深刻直观地体会到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乐观主义精神和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

之后,党员们参观了位于西安市建国路的西安事变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党员们回顾了西安事变历史详情和重大意义,了解了张学良将军等革命前辈在革命历程中所做出的贡献和牺牲,切身感受到了共产党员们坚定的革命信念和爱国情怀。

站在革命前辈们艰苦战斗过的地方,透过老照片和布满岁月痕迹的老物件,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参观后纷纷表示,回顾过去珍惜当下,一定要做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的传承,守初心、践承诺,为国家发展繁荣做出贡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