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组织员工学习民法典

作者: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通知要求,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积极组织员工对民法典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同时,总支从物权、合同、婚姻、继承、侵权等方面结合老百姓身边的各类民事案例,整理了不同类型的民法典测试题,组织大家通过微信或者qq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在网上在线竞答。通过竞答比赛,极大程度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在法律体系中居于基础性地位。无论是在人权物权还是在家庭和睦等方面,老百姓都可以在法典里找到法律依据,充分享受到民法典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带来的有力保障。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