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作者:吴琼 时间:2020-08-17 点击数:


8月14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生主持。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内容,并从基本要求、保障与监督、评估与追责等方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文件精神。会议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成员代表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精神。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产生过程、内容解读、基本方略和重大意义等五个方面的系统学习,加深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会议结合正在开展的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陕西省相关典型案例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学习新时代思想、加强支部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落实“以案促改”是党支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不仅要在个人工作中时刻牢记初心,还要认真对照自己在平时工作中的实际情况,查摆自己在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进一步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自省意识,做到敬畏规矩,守住底线。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攻坚战、持久战,党员同志应有鲜明的态度和坚定的决心,以钉钉子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细。党员应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理论知识和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成为思想理论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引领者,把理论学习融入生活中、工作中,将理论知识和精神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理论于行动,寻真知于实践。

会议还共同观看了十九大党章解读系列微党课视频。

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