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琼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由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栓兴带队,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党员干部前往高陵区廉政教育基地和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参观学习,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高陵区廉政教育基地,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现代的光、影、声技术和实体场景,以“零容忍惩治腐败让干部不敢腐”、“扎牢制度笼子让干部不能腐”和“补足精神之钙让干部不想腐”三大板块为主体,观看了廉政教育案例,学习了《廉政三字歌》、《人生十字诀》等内容。参观完毕后,大家心怀敬畏之心,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了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学习西北人民革命大学继承革命传统、弘扬延安精神的光辉历程和光荣教育事业史,瞻仰红色文化,重温红色记忆。

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增强了廉洁意识,加深了对“守初心”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倡廉洁,将清廉之风落到实际中。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