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组织观看影片《秀美人生》

作者:吴琼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10月23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栓兴带队,组织党员观看了电影《秀美人生》。

电影以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为原型,讲述了黄文秀同志在毕业后满腔热血回报家乡,在乡村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无私奉献,甚至献出了自己的生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感人故事。电影以艺术形式讲述真实故事,叙事朴实却有感染力,影片所表达的理想信念的力量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为党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发表观影感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黄文秀同志作为榜样,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不畏艰难扛起时代发展和为人民奉献的责任,永葆共产党人的火热之心。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