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会

作者:王坤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7月20日-21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栓兴主持。

会议分四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讲认识、谈体会。

会议指出,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是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清醒认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坚决与其划清界限,坚决全面彻底肃清其流毒和恶劣影响。要严格按照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准备,确保议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作为新时代领导干部,对党要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精神,做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者。要自觉践行“二十字”好干部标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公司职工满意的公仆。要以赵正永案为镜鉴,坚守工作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会议还对党总支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和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