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作者:吴琼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的要求,7月22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生主持。

会议分为四个专题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过程中,会议以随机提问、问询等方式,强化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锤炼。

在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中,会议强调了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的重要性,提出要建立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政治能力,坚定政治信仰。王海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党员同志们不仅感受到了毕业生们有激情、有理想、有担当的蓬勃精神,也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学生们投身理想、建设国家的鼓励和期许。在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中,会议强调,党支部是由多个企业人员组成,各个企业在用人过程中均应建立健全考察机制和办法,公正用人,政治标准应摆在业务能力前着重考察。在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中,会议强调,要在解决“四风”问题的同时,加强“三严三实”教育,这是一项持久的工作,应时刻牢记与巩固,不可放松。在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中,王海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内容。

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栓兴要求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在工作、生活中要加强作风建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滋养初心、淬炼灵魂。

最后,张栓兴向7月入党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与大家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会议还讨论了支部支委调整等相关事宜。

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