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科技园党小组召开学习会

作者:谢锐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12月31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科技园党小组在科技园E座3层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会议由科技园党小组组长谢锐主持,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西安理工大学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要求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到专项斗争的政治性、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照“陕西教育系统13类涉恶线索”和“陕西教育系统8类治安乱点”相关内容排查线索并积极上报。

随后,谢锐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点学习了第六大点“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内容。会议要求大家仔细研读《决定》内容,加强对《决定》的学习和领悟,在推动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进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党小组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党内最高规格民主生活会内容实、层次高、效果好,今后的党内政治生活要对标这个最高标准,不断加强学习,持续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提高认识。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