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防控战“疫”,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在行动

作者:王坤 时间:2020-02-12 点击数:

疫情发生以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迅速行动、有力部署,党员干部冲在前面,主动承担工作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资产管理公司节前就发布了《关于春节期间预防冠状病毒的安全提醒》,提醒职工做好病毒预防工作,并要求各部门统计职工外出情况,特别是跨省探亲、旅游人员,了解出行路线及往返时间。

公司党总支建立公司党总支书记—公司联络员—部门负责人的联络机制,保证疫情统计工作报送及时,数据真实准确。

为保障科技园正常运行,资产管理公司制定了科技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园区门禁制度,水电组、安保组减员值班,每日对安保室、监控室、水电值班室等进行消毒,并准备防疫物资和企业复工资料。

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学校和居住小区管理要求,不出门、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按时汇报个人身体情况。党员干部认真做好公司及三个下属单位的疫情统计工作,为科技园24小时值班的水电、安保人员采购、运送消杀防护物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职尽责、冲锋陷阵。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