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苏翔飞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12月10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学科二号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栓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海生主持。

会上,王海生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展和有关任务完成情况,并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加强学习,确保学习内容全覆盖。每位党员结合个人学习与工作情况,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以批评和自我批评方式认真进行了剖析,对支部工作和支委会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表态虚心接受、坚持学习、认真整改、用心领悟,以学习促工作,以工作检验学习效果。

张栓兴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帮助党员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促使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措施,每位党员要认真总结,不要流于形式,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差距、发现不足,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作为、做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者,勇于担当,不断进步。

王海生作了总结,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就大家普遍存在的理论学习深度不足、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联系不够等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善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以理论作为行动风向标,真真正正将学习效果体现在工作生活中,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还通报了其他事项。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