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王坤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在学科2号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张栓兴主持会议。

会上,张栓兴传达了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和平主持召开的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希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张栓兴就近期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学习强国上的文章、视频等内容,围绕学习守纪律、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立爱国主义思想等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还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资产管理公司和理工晶科处级干部、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