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坤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10月14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到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溯源、西迁和致远三个展厅,从溯源南洋到交通大学西迁,“从南洋走来”到“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从“永远飘扬的旗帜”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重要指示。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影像,吸引了参观同志的目光,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了解交大西迁情况,深刻体会交大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西安交通大学西迁老教授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把毕生精力献给祖国教育事业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西迁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脚踏实地、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公司新发展贡献力量。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