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吴琼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于10月16日在学科二号楼二层会议室开展了支部成立后的首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栓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9月26日陈希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强调两手抓两促进激发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讲话。张栓兴传达了西安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3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张栓兴要求大家在认真学习材料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理论学习和工作业务紧密联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贯彻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提升境界、增强本领,更好地干事创业。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