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科技园党小组组织学习监察法和中共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科技园党小组在科技园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小组学习会议,科技园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本次学习主要包括三项内容,首先由组长王海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八项规定》文件。会议强调,我们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于律己,厉行勤俭节约,坚决不做违反党纪国法的事情。

接着,党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二中全会和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学习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原则及总体要求;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

随后,党小组成员一起学习了《监察法》,通过学习,大家对监察法、监察委及其职责、监察范围等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最后,各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要通过不断深入学习,提高党性,温故知新,与时俱进。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