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5月24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在我校科技园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及在岗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我们的教育必须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新时代青年要乘新时代春风,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接着,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过程中,大家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引经据典踊跃发言,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人民的、实践的、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每一位同志对马克思主义都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更好把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

最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同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在此次学习中的感悟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必须深入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我们的政治站位和理论修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