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6月21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栓兴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廉政党课。

张栓兴从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讲起,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内容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并通过列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公务接待费支出中存在问题等九个方面的内容。张栓兴强调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蓬勃的朝气、浩然的正气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讲课过程中,张栓兴结合公司工作实际,要求公司各部门根据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继续完善制度、建立台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公司不出现违纪违规行为。党课前,张栓兴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西安理工大学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提醒督促实施办法>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中共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转发省纪委近期通报的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知》等文件。

党课结束后,党支部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组织委员王海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28日召开的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传委员苏翔飞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守纪律、讲规矩》篇目,纪检委员王坤领读了《梁家河》中的《走进新时代》篇章。

最后,张栓兴要求与会人员加强理论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仔细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纪实文学《梁家河》,认真做好个人学习笔记。

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和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