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学习马克思主义,用光辉思想照亮奋斗之路—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影片《青年马克思》

作者: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为纪念伟大思想家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3日晚,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影片《青年马克思》。

影片以君主专制下的欧洲为背景,以青年马克思的思想奋斗为主线,讲述了年轻的马克思和恩格斯1844年相识于巴黎,他们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因共同的理想信念,致力于彻底改变当时的世界,受托起草“正义者同盟”规章,改组建立共产主义者同盟,合作撰写了《共产党宣言》等革命实践故事。影片展现了青年马克思在颠沛流离、贫困潦倒时,仍坚持初心,为人类解放的崇高理想而不懈奋斗的精神。

观影后,大家对影片的精彩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刻苦地学习马克思主义,要深入学、持久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更好地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不畏艰难、勇于实践,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新发展不懈奋斗。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