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王雯朝 时间:2022-01-25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西安市高新区关于有序复工复产的政策要求,力争将疫情对我校科技园企业运营带来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我校资产管理公司科技园管理部在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的指导协调下,由公司副总经理邓朝晖牵头,从1月20日开始全面、迅速启动科技园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科技园管理部经过多次与高新区疫情防控部门沟通协调,于1月22日拟定了科技园复工复产的工作通知和程序,并准备其他相关资料上报高新区疫情防控部门。科技园企业已于1月24日基本恢复正常生产办公秩序。

1月24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科技园管理部召开复工复产工作协调会,管理岗位人员、各班组长及保洁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资产管理公司关于复工复产、春节假期等相关工作安排,对园区复工复产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要求科技园管理部办公室负责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及程序材料审核,同时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园区车辆服务协调;水电班组负责复产复工前园区公共区域水电故障排除,电梯等各类公共设备安全检查,保证企业复工后正常运转;安保班组负责做好复工前消防监控设备检查,做好复工复产后的园区门禁管理工作,要求复工企业员工车辆严格遵守扫码、测温,保持间隔,有序进入园区;绿化保洁负责对园区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和卫生清理并做好消杀记录。会议要求各班组要全员上岗、全力投入,必须在当日完成所有准备保障工作,确保园区企业顺利复工。对于复工复产工作中企业出现的特殊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要在不降低疫情防控标准的基础上,从简从快协调,做好复工复产相关服务工作。会议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各班组长,特别是党员同志要靠前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沟通联系,紧密配合,为企业全面、顺利复工复产做好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1月25日,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到科技园对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科技园2022度的物业服务、安全生产及园区形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