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作者:资产管理公司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12月19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主持。

会议成立了曲江校区疫情防控专班,要求专班做好曲江校区商户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与后勤、安保等部门积极协调,根据需要随时安排驻扎曲江校区。要求校内超市要加强各类生活物资的储备,确保货源充足、价格平稳,满足师生日常生活要求。

会议要求,经营性资产管理部和科技园管理部及校内下属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包括消杀、门禁、扫码、测温等各项工作要落到实处。要求对校区商户和校内下属单位人员加强管控,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出市,确因特殊情况出省的必须严格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会议强调,公司各部门和下属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杜绝侥幸心理,认真执行学校和公司下达的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通知及工作安排。

经营性资产管理部、科技园管理部、下属单位设计院、规划院及智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