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调研组来我校资产管理公司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作者:谢锐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西北大学经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啸及西北大学采购与招标办主任尹路、财资部副部长王阿妮、审计处审计科科长王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公司开展座谈交流活动。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主持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张栓兴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公司党政组织架构、公司股权管理、科研平台管理、科技园运营管理、经营性资产管理等相关情况。

武啸对我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西北大学在经营性资产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此次调研的提纲和主要内容。尹路详细了解了我校的门面房招租及招租基价的确定规则,王阿妮就经营性房租收入管理及和校内审批流程进行了交流。

我公司副总经理王海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经营性房产运营管理的相关工作。座谈人员就经营性房产招商招租模式、合同审签、国有资产管理相关政策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座谈会还交流了校企改革有关内容。双方表示,今后两校资产管理公司之间要加强沟通、相互借鉴,为更好地开展资产管理公司相关工作提供思路和解决方案。

我公司副总经理邓朝晖、经营性资产管理部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