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开展校内商户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作者:谢锐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按照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9月8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张栓兴带队检查校内商户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校内商户等进行了检查,重点对超市、商店的防疫工作,所售商品的价格、有效期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张栓兴在检查中要求,各商户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落实各项措施,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超市、商店要严控进货渠道,细致检查所有商品的外包装和保质期,确保所有在售商品合格;要本着“质优价廉、服务师生”的理念,对所有商品明码标价,绝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哄抬物价,坚决做好开学这一阶段的服务保障工作;公司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校内商户的监管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公司副总经理王海生、经营性资产管理部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