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科技园管理部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俊带队对科技园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园区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的重点,一是科技园及入园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各企业、各区域安全生产情况。三是园区各企业“双节“前安全自查工作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用当面提醒与出具整改通知书相结合的方式,要求企业提高对安全生产的认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对防控物资储备不足企业提出通报,要求企业按照学校防疫工作文件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安全检查,提高了园区人员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长效管理机制,为创建平安园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