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组织召开“赋能企业发展 打通政企通道”政策宣讲会

作者:谢锐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科技园在E座3层会议室组织召开“赋能企业发展,打通政企通道”政策宣讲会。会议邀请陕西派尔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范郡萍作为主讲老师,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科技园管理部部长谢锐主持,园区各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谢锐首先对园区制定的《关于入园单位积极参与园区各类活动的奖励办法》进行了解读,希望各企业能积极参与园区组织的各项活动,共同创造良好的创业氛围。

随后,受邀讲师重点解读了高新区普惠政策以及省市工信、发改和商务等部门的专项政策,包括企业科技研发投入补贴、知识产权创造奖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中小企业技改专项、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项等,详细介绍了在政策申报过程中应注意的要点,并针对不同企业特点,如何深入挖掘和包装项目以争取到更多的政策支持,给出了操作性建议。

最后,针对各园区企业代表提出的各类政策问题,会上一一给出了专业的解答,会议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科技园将经常组织开展此类活动,将各种优厚的政策传递给入园企业,让企业能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