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赴何家坪村开展帮扶贫困户活动

作者:苏翔飞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0月31日,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赵承黎一行赴略阳县何家坪村,慰问了对口帮扶贫困户曹月英、曹义平母子。

赵承黎一行克服山路崎岖与道路泥泞的不利条件,为贫困户送去了御寒衣帽和食用油、面等生活用品,对其家庭经济收入、居住条件和医疗卫生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带去了学校和公司领导的关怀。通过与他们交谈及实地考察居住房屋,对贫困户家庭和个人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后期帮扶找到了方向。

随后赵承黎一行人前往略阳县白雀寺镇何家坪村委会,看望走访我校派驻略阳县何家坪村干部李为锋和党小勇。在村委会会议室,资产管理公司与我校驻村书记及村干部就2019脱贫工作、曹义平家经济情况、脱贫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在驻村干部协助下,与我校帮扶成立的何家坪村乌鸡养殖合作社负责人曹义军就通过我校帮扶的农特产品店协助其销售成品乌鸡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更明确、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资产管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通过多种形式参与扶贫工作,确保学校脱贫攻坚任务的圆满完成。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