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张栓兴受邀参加2018首届丝路商业航天大会及2018独角兽生态峰会

作者:谢锐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以“发展商业航天产业,打造太空丝绸之路”为主题的“从丝路到太空·2018首届丝路商业航天大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承办,执行单位为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西安未来宇航科技研究院,支持单位有中国宇航学会、“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等。作为重要嘉宾,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张栓兴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西安未来宇航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2018年7月在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注册成立,其出资成立的西安创想宇航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与资产管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大力推动学校航天领域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

下午,张栓兴受邀参加了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分论坛“2018独角兽生态峰会”,会议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策划执行。会上,西安市政府发布和解读了独角兽培育政策,并联合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共同发布了“助力独角兽生态培育计划”。

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海生及科技园管理部有关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12712   029-68209991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710048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7   西安市高新区瞪羚路26号710077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园E座3层